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救災日子裡的藝術村


救災的日子裡,藝術村一切平安!當我準備著雲林幸福之珠義賣活動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4552270/6756458
及為受創少女來藝術村上課二天計劃葛洛思的奇幻旅程(G'irl's power) 從威利的導覽公共藝術及合力創作馬賽克作品,充實生活美學教育課程! 到珍妮教學琉璃圖騰的認識與串珠技術,合力創作串珠愛心門簾! 騎單車逛漁港.看夕陽.座談和晚間寫明信片寄回給家人或自己!... , 往後帶著孩子們深度的解剖自己,面對自己,釋放自我重新出發,社工師和社工員的陪伴執行戲劇課程! 從了解個案,心痛的體認後,幫他們編排課程找出口,重新建立自信! 這些工作需要專業.真誠.全力以赴.體力及祝福的不是嗎! 我們的身體就是上帝的殿! 要好好保養.疼惜及善用才是!感謝主!

充滿藝術與愛的幸福之珠-因為有你讓愛不罕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