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天堂的白日和夜晚就像這樣美嗎?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9reuzce7A0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BkByOXk7vM&feature=related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pi_GCYs7_8&NR=1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ZaxviMiD6U&feature=related

超棒小鐵人!


小文賢出發前把手背上的-加油-描黑一些!

 



2009全國小鐵人錦標賽中年紀最小來自信義育幼院的小文賢,加油!




孩子 ! 你好棒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超棒的11位信義小鐵人非常勇敢堅持的在2009全國小鐵人錦標賽中完成了第一戰!這一路走來,辛苦了小賢教官.志祥哥哥.信義的叔叔.還有吳院長等關心照顧孩子的人們!你們一直以來辛苦了!孩子們不負眾望的完賽了!路跑1.25公里-自由車5公里-路跑1.25公里,國中組還加倍公里數,哇!你們是偶的偶像ㄟ!珍妮老師昨夜忙到12點回到高雄家,半夜3點才合上眼簾睡著,6點半到教會向著大會堂上那巨大禱告的手祈禱,感謝主!信義小鐵人們真的做到了!而珍妮老師在忙於藝術村與災區事務中,能抽空陪伴信義小鐵人的第一戰,沒有錯過的遺憾!而且超開心的!
        小文賢手上握著完賽證書時,一直望著並覆頌證書上印刷著自己的名字-李文賢.李文賢.李文賢….,並說在賽程中看到自己右手背上珍妮老師寫的-加油-,就更有力氣了..,超可愛的小文賢,還拉著志祥哥哥要拍照,還開心的秀給教官看,全國賽中年紀最輕的小文賢,在前往麥當勞的途中,終於說出我的腳好酸喔….信義小鐵人!要更加油喔!